baby18摸(babycherry)

© baby18摸(babycherry)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年初给格力高画的,矢量图可真是无法提速。。。。

移动硬盘系列2(。。)工作时候干的,设定不是我的啦,给大佬们画个插画(#^.^#)

移动硬盘总能让你想起点啥。。。请了几天病假回来就没有然后的稿EMMMMM

前年新项目的尝试噗呲~别浪费了这里放放哈哈哈

【FaceRig+Live2D】狛枝凪斗生誕祭2016★期間限定Avatar配布

赞得要屎(偶也心动了······

◆Anti-DX◆:


【FaceRig Live2D module用Avatar】

狛枝凪斗(動畫絕望篇ver)   2016.4.28~5.5期間限定配布

為慶祝我大彈2的角色們終於走上動畫化舞台(...),今年狛誕祭的目標就是「大家都能讓他動起來」的2D動畫枝XDDD~

只要準備一個攝像頭和Steam上一個叫Facerig的軟件+Live2D DLC,人人都可以成為瑟琴深夜男主播...呃不,可以讓希望峰的校服枝在自己的屏幕上"...

套起救生圈取暖

收到个礼物!亲手做的!太口爱了!!!我的专属帽纸^_^

妈妈说,家里放太多小人玩具会招小人,那。。放小蛙呢?

微信微博撸福特三边一起发,感到累,但是最近就是想。。。发。。。

SAM,门主,和光志愿会!三个坑!没错!三个坑!还让不让偶相信爱情了!哭得混天地暗的来个人填了他们啊啊啊啊啊!

情人节快乐(情人节已经过去两天了你醒醒!那个谁!不要边拍边吃花!!!)

穿套鞋去加班,29度。。。。嗯。。。29度。。。

赶出来的,花纹全部要改掉。。。什么时候改呢(。。。。

给坑长 @纸鱼 的生贺!(变)身日快乐!!!总之偶是来拿第一的(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坑长你在嘴里爽吗

哎哟小萝卜太萌了!

唔啊啊 啊啊啊啊啊BABY MOLLY萌疯了啊啊啊啊!!!!!!!摸得我不睡觉了!!!!!!!

HIAHIA之间画了那么傻两蠢货。。。突然想捏成小泥巴!

真想去外头的玩具展啊。。。MY萌蛙千里迢迢到手嘿嘿!

这样的人为啥要不在了!每过段时间就要打开专辑翻翻视频,永远不会再多一点点他的音乐了5555555

Reflection eternal RIP nujabes

今日在医院等等等的时候改造了这期的MILK。。。(没带纸只能对杂志下手了!

家里来了条壁虎跟它斗了大半天!!!!!!!!!结果大孙生贺没赶上呜!!!!!!!!!!!!!!(反正俺一如既往的慢几拍|||||||||||)

大孙MY LOVE~僧日快乐哦~T T~反正偶觉得今天还没过去哼

装逼的代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偶又剃了毛||||||||||||||

这两天沉迷在坑长的喻黄本《BLUE DAYS》里整个肠胃都不太好了!!!!!!!简直太甜了T T。。。。。甜得偶又想打开傲娇模式揍起坑长!坑长你为何要写得辣么让偶意乱情迷无法自拔!(等等!?)所以偶端着个半死不活的胃终于忍不住画起来···了!(虽然很久没在家画画了完全找不回手感OTZ。。。。|||||||||||||)

郑轩大大太惨哈哈哈哈哈哈(压力山大的真相突然。。懂了。。。。。。第一张台词是坑长填的哈哈哈哈

对了坑长叫纸鱼。。。(大家快去搜啊!快去买啊!保证甜到心肝脾肺肾都好不起来了^_^)

时间越紧迫,就越想摸鱼,但是不忙了,就不想画。。。

没过段时间就要挖坟,看看日期,真要哭了,现在再拿起水彩笔绝对画不出来!

去年干的商图(YES正直商业暗搓搓私下切换自如XD

4、5年前的老货。。。当年确实痒~

马上要到下周开会(涂鸦)时间

越来越快越来越快!后半点赞

哥哥准备这样去勾引秋人!(不

剑灵排队期间能画很多图呢|||||||||||||

后边不错~适合夜深人静的·········修罗

快来看境界啦!

好听的36分钟哦~

两个礼拜在公司每天摸点鱼摸出了人形MOMO!!!原型是MY飞鼠MOMO嘻~

半夜偷偷放上来···(突然想起来之前很想放这张啊||||脑补的ZUZU救安安又救ZUZU的那晚嘛XDDDDD

坐在MOMO旁边画图,MOMO狂叫,因为我没手帮她拨葡萄皮!葡萄皮你自己不会啃吗懒呸!!!不愧是俺养出来的蠢鼠(。

今天一回家就躺床上跟MOMO一起朝天,抬爪!

第一次画弟弟!!!!(板子上一层灰= -|||||||我终于又在家画画了)

嗯?现在LOFTER怎么加TAG?我只能去手机里加标签。。。手机只能发一张图,电脑又找不到标签|||||什么情况

MOMO睡我也睡,MOMOHIGH我发呆,MOMO看着我我上交瓜子,MOMO不理or理我,我都要迟。。到。。。

我就起来上个厕所,一回头。。这货到底是有多少昂三动作啊还要我拍完才换动作(大半夜的被吸住我太苦||||||

MY飞鼠叫MOMO(为啥手机LOFTER只能发一张图啊?

俺又换发型了!!!!!MY理发师发威了!现在我可是有老鼠歪尾巴的人!(ALEX你存心的是吧!!!!!那根天线怎么回事!怎么回事!!!!

小喵病毒彻底。。。。。。渗入体内OTZ。。。。猫奴模式打开。。。导致画设定也只会画喵。。。了····OTZ(被咬出血还感到幸福我大概没药救了|||||||||||||||||||||||

星星眼,熊爪嘴,鸭鸭头饰,OH~燃烧绳命养起来!

每天晚上画几分钟·····我觉得已经过了一个月了啊啊啊啊所以说··画画····不能拖····没了干劲。。。求半天就能画完的方法!!!

没细节,再给水印最后一次机会!(从未出现过水印明明偶勾了加水印啊T T

画完突然想开新画布画叔叔!从来没画过的!叔叔!(。。。